JIGSAW

梦想是画出让自己满意的画!!我也想向所有人传达快乐💝!!很高兴认识你💕
❗️我是杂食且左右位意识薄弱请谨慎关注❗️搞同人很随意❗️

一直觉得mu一审mv里对黑毛的“我喜欢你”是表达不同字面上的意思(因为个人体感上术特别喜欢用爱 恋 喜欢 之类表面是表达爱意的词表达更深的意思)现在看完二审看起来这里表达到意思应该是“我恨你”吧。猜测一下就是因为黑毛看到mu霸凌别人的场景做了什么(告发之类的,这个猜不到)才导致mu被霸凌,由此mu开始非常记恨黑毛觉得是黑毛导致自己被人欺凌(毕竟她觉得自己没错)但同时又因此有点害怕黑毛。在一审mu被欺凌倒地那个画面之后她看见路过的黑毛明显瞳孔放大很激动,追上去大声说各种道歉和“我很喜欢你”之类的话,其实就是濒临崩溃的时候想讨好这个自认为是导致自己现状的人,但是在黑毛拒绝了之后那种“我都这样了你还想怎样”的恨意就涌上来了,再加上可能精神已经不太稳定了一气之下就把黑毛杀了。个人猜测可能是这样…(tt)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